一个刻章的姑娘。

宁兮/陈枝寒。

同人文喜欢发lofter,原创请转白熊。

白熊:陈枝寒
微博、b站:晚安宁兮
qq:2696661366

接橡皮章定制。
感谢所有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♡

最喜欢你啦。

【恋与f4】震惊!!悠然要和你分手的原因竟是!令人崩溃

#娱乐向。
#女主私设,无理取闹泼妇大佬妈。
#怕来不及肝出五一贺文,只能先拿小短文凑数了qwq  
.
    
【许墨】
  “叮叮叮——”
  手机铃声响起,许墨看到屏幕上的来电提示,连忙放下了手上的工作,转而按下接听键。
  “许墨……”电话那头传来你的声音。
  “看来这次的云朵实验比前几次的都要成功,”许墨温柔道,嘴角不自觉地上扬,“你这么快就看到了。”
  “能不‘成功’吗?!”你大叫道,“许墨!就算你是色盲,你难道不会问问你同事这是什么颜色吗?!”
  许墨有些不明所以,但避重就轻总是没错的。
  “重要的是字。颜色你不喜欢的话,我们可以修改,这不是什么大问题。”
  “这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!!”你声嘶力竭地吼道,“以前用绿色的云画图案就算了,你难道见过有人用绿色写‘我爱你’的吗?!”
  “悠然,我……”
  “我什么我!分手!”
.
  
【周棋洛】
  经过一天的忙碌,你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。晚饭时间已经过了,你想着干脆吃点零食填填肚子算了。
  前几天悦悦强力推荐了一款榴莲酥,买回来还没舍得吃,干脆就今晚解决掉吧。
  你打开冰箱,却发现里面空空如也。
  果然,在垃圾桶里找到了它的包装袋。
  
  你又饿又气,看了看钟,周棋洛的演唱会应该刚刚结束。你一个电话打过去。
  “喂,薯片小姐~你是不是想我啦~”
  “周棋洛!给我好好说话!”
  “薯片小姐你怎么啦?这么凶qwq”
  “我问你,冰箱里的榴莲酥去哪里了?”
  “我……”周棋洛一脸委屈,“我以为你不喜欢吃榴莲的,就…就帮你‘处理’掉了……”
  你强忍下怒气,“好吃吗?”
  周棋洛的声音瞬间变得欢快,“好吃!甜而不腻,入口即化!”
  “用得着你说!这可是火爆小众点评的榴莲酥,每日限量五十份!我都舍不得吃!你倒好,得了便宜还卖乖!”
  “薯片小姐……”
  “以前你抢我薯片吃就算了,薯片还可以买得到,榴莲酥有多难买你知道吗?!”
  “我……”
  “我什么我!分手!”
.
  
【白起】
  庆功宴。
  “老板,这回多亏了你的策划案,这期《发现奇迹》收视率又创新高!”悦悦向你祝贺着。
  “是啊,这次悠然功不可没。”安娜姐也发出了衷心的赞美。
  顾梦环顾四周,问道,“老板你男朋友呢?太低调了吧,庆功宴都不来?”
  韩野搭了个腔,道,“我白哥好歹也是这次的大功臣,怎么会不来呢!他当然会闪亮登场,亮瞎你们的狗眼!”
  你露出一个温婉贤淑的笑容,道,“他可能刚刚出了个任务,还在路上吧……”
  话音未落,一道狂风劲起。
  门被推开,白起走了进来。
  “看吧!我就说!我白哥会闪亮登场的!”韩野大叫道。
  你的头饰“叮”一声掉到了地上,你将散落的头发挽到耳后。趁着大家注意力都在白起身上时,不动声色地将头饰捡了起来。
  白起走到你身边,亲了你一口,“我迟到了。”
  你僵硬地扯出一个微笑,小声嘀咕了一声“骚包”。
  自从你们在一起后,白起真的越来越骚包了。想到这里,你的表情更加僵硬了。
  
  回到家,你开始卸妆。
  “你老公今天帅吗?”白起靠在一旁,看着你。
  “一般。”你冷冷道。
  “悠然,你今天好像一直不怎么开心?”
  “还行。”你转身去拿面膜。
  面膜黏在一起,有点难摊开。
  “莫非是韩野他们说了什么话为难你了?”
  “没有。”
  你好不容易用指甲掀开一点口子,正准备将它摊平,突然落进了一个怀抱。
  “回头我帮你教训韩野那个臭小子。”
  明明是男友力max的话,这时候却丝毫不讨你欢心。你生气地推开他。
  “白起!你烦不烦!”
  “叫你收敛一点收敛一点,你没看见你进包厢的时候我发型都乱了吗!”
  “还有,我的面膜好不容易要摊开了,又被你弄得粘回去了!”
  白起被你一连串炮轰骂懵了。
  “悠然,我……”
  “我什么我!分手!”
.
  
【李泽言】
  你照例去华锐作报告。
  在李泽言办公室门口遇见了风风火火跑出来的魏谦和Cindy,你叹了一口气,还是走了进去。
  “李泽言,这是我们公司最近一个月的业务报表。”
  “嗯,放那里吧。”他没有抬头,随手一指。
  李泽言最近瘦削了许多。你知道他最近在忙上市公司的事情——华锐集团旗下有两家子公司要上市,但是资金链临时出了点问题。
  对于李泽言来说,这点问题根本不算什么,只是他想比竞争对手更早上市。
  见你久久没有离开,李泽言终于抬起了头。
  “有什么事吗?”
  你犹豫了一下,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  “……笨蛋,有话直说。”
  “你已经好久没有给我做过布丁了……”
  “晚上等我回家,我给你做。”他低下头,准备继续手上的工作,还不忘念叨一句,“幼稚。”
  “李泽言……”
  “又怎么了?”
  “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辛苦……”
  “不辛苦怎么养得起你,白痴。”李泽言摘下眼镜,揉了揉眉头,“难道你养我吗?我可不敢指望你那漏洞百出的策划案。”
  你有些被他的话激怒。瞧不起我?
  “李泽言!分手!”
  “嗯?”李泽言的声音依旧从容不迫,似乎认定了你不会分手,“理由。”
  “你看新闻。”
  一到公司就很忙,魏谦送来的晨报他还没来得及看。李泽言拿过手边的报纸,读了出来。
  “‘恋语市金牌制作人获多项国际大奖,《发现奇迹》创造收效奇迹……’?”
  只见你像变魔术一样,手上多了一叠黑卡。它们像扇子一样被你展开,你一脸不屑地道,“十张。”
  “所以,分手的理由?”
  “我比你有钱。”
  
  李泽言目瞪狗呆一脸崩溃。
  “你是悠然?!”
  你轻蔑地“哼”了一下。
  “大惊小怪。”

.  
end.
文/陈枝寒

评论(20)
热度(187)

© 陈枝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