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刻章的姑娘。

宁兮/陈枝寒。

同人文喜欢发lofter,原创请转白熊。

白熊:陈枝寒
微博、b站:晚安宁兮
qq:2696661366

接橡皮章定制。
感谢所有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♡

最喜欢你啦。

#和陈先生的一个小故事#


        晚餐过后,陈姑娘和林姑娘一起到操场上散步。两人走着走着,就走到了篮球场边。
        陈先生在打篮球。
        陈姑娘走在靠篮球场的一道,林姑娘则走在外道。陈姑娘把头扭向林姑娘一侧,不敢转回去,生怕看到了陈先生就会控制不住慌乱。
        陈姑娘问:“他在看我吗?”
        林姑娘答:“没有。”
        陈姑娘说:“陈先生真是好木头。要是有一天他来问我我是不是喜欢他,我肯定会不假思索地告诉他‘是呀,我喜欢你。’那多好。”
        林姑娘轻哼了一声,往陈姑娘身后瞥了一眼,刚好看到陈先生投进了一个球,得意地往她俩这个方向投来目光。
        林姑娘叹了口气:“你也很木头。”
        两人继续往前走去,过了一会儿,陈姑娘才说:“其实应该不是那样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林姑娘似乎能猜到她想说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陈姑娘说:“也许我可以对很多人很轻松地说出刚刚那句话,但是唯独陈先生不行。”
        林姑娘问:“你会说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可能会告诉他:‘不是啊,你怎么会这么想?’”陈姑娘避开了路上的石子,将散落的头发捋到耳后,“这才是我吧。”

.
文/陈枝寒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陈枝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