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刻章的姑娘。

宁兮/陈枝寒。

同人文喜欢发lofter,原创请转白熊。

白熊:陈枝寒
微博、b站:晚安宁兮
qq:2696661366

接橡皮章定制。
感谢所有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♡

最喜欢你啦。

我要变成一只猫,
钻进你的怀里。
低头就是一副乖巧的样子,
感受你的亲亲。
若无其事伸爪拍掉你衣领上的毛,
又趁我不在抱了其他猫,嗯?
看着你走去给我拿小鱼干,
遛到掉落的毛边上,
好的我知道了,是楼下那只肉嘟嘟的橘猫。

白天的你要出去上班,
我轻车熟路地躲进最隐蔽的草丛,
看着那只橘猫一步一晃地走来。
啧,这么胖。
一想到你抱过她再来抱我,
感觉你昨晚买的小鱼干都是酸酸的。
一股醋味,呀。

晚上你终于回家。
哼,就不给你抱。
你拿出小鱼干,不吃。
我这么好哄的吗?哼。
两包?不吃。
三包,你说不能再给了,要不然要胖死。
哼,那也不会比楼下的橘猫胖。
我要是这么好哄,以后你有了其他猫怎么办,家里还有我的地位吗?!
你挠挠我肚子上的毛,
不停亲我的脸,
嗯……再亲亲,再亲亲我就不生气了。

我要变成一只猫,
全世界只黏你。

文/林斯.
我会有猫的!

评论
热度(9)

© 陈枝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